浮白载笔

佛系写

来看看!!!

沈峤:

将进酒谷雨24h

-4.19

-初宣

“命运要我-生都守在这里,可这并非是我抉择的那条路。”

“黄沙淹没 了我的手足我不想再臣服于虚无的命。圣旨救不了我的兵,朝廷喂不饱我的马,我不愿再为此赴命。”

“我要翻过那座山,我要为自己一战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taff

策划

-临刀 @-临刀-   沈峤

题字

-南山清@南山清 

美工

-Raining

我们不见不散。



评论

热度(3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